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创]想你,在每一个黎明和黄昏  

2010-06-21 00:35:29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我在一个雨后的黎明前醒来,抹不去的笑靥让我沉浸在昨夜的梦里。清澈的天际,明晰的晨阳,唤醒我的梦。一瞬间,空灵和婉约的感觉,一如你曾经展示给我的样子:简约、纯净、温柔和深情。

千般的梦里相思,万般的浓情与爱恋。命中注定,今生与你结下这深厚的情缘。无数个月影西斜的夜晚犹自独酌,你多情的样子陪伴我醉卧长夜。数不清的黎明晨曦里陶醉,与你相伴直到梦中醒来,

在那个夏日宁静的午后,阳光跳跃的湖畔,碧波依依,烟水茫茫 , 一把遮阳伞下,聆听你温存的话语。好想和你一直走下去,想你做我一生相依相伴的人,那一刻的你,眼中闪亮的清纯,像清澈明净的湖水,你深情的样子,将喧嚣的繁华和冷漠的世事遗失在茫茫的天际水边。

在那个细雨绵绵的黄昏,烟雨蒙蒙的竹林深处,踏歌而行,湿漉漉的幽静小路上,雨水打湿了你的长发,淋湿了我的脸,狼狈而浪漫我们,依然开心地笑着,紧紧地牵着彼此的手。很想那个长长的林间小路没有尽头,不管目的地是哪里,不管前方路有多远,也不去想到达尽头之后我们会面对什么。
        在拥有你的每一个夜晚,静静地看着你的样子,欣赏你,我已经感觉幸福和满足。

幻想着在一个雪花漫天飞舞的冬天,牵着你的手走在原野里,任大片的雪花飘落在身上,寻找那个踏雪寻梅的浪漫旅程,只求与你相拥,感觉彼此的温暖,没有多余的话语,我们彼此只用心交流。

很想在一个春天晴朗的清晨,陪你一起去看那满园的桃花,看花中你开心快乐的样子。很想在一个日落的黄昏,陪你去看那悠悠的江水,看江风吹动你的裙摆,吹起你的长发。将每一个黎明与黄昏,串成一幅美丽的画卷,将它们珍藏在我的记忆里。在许多年以后,聆听一首忧伤抒情的音乐,会将我带回那段时光,让我痴迷和陶醉在那个画卷里,装饰我的梦境,重现那些早已过往的缠绵,轻轻的一声叹息,伤感的心中再次飘过红尘里的那些影像。

我已经习惯回忆你的样子,习惯在每一个夜晚和黎明想你的感觉。记住我们相遇的那一刻,记住那一刻我的样子,记住我们曾经共同拥有的那些时光,记住我们相拥时的感觉,记住我和你在一起时,你喊我哥哥,我叫你妹妹的样子。

存储你的样子,没有誓言,没有承诺,不期望来生,因为今生有你,我已别无所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73)| 评论(3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